我院举行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78

      临近考研,为进一步增强大四考研学子们备考上岸的信心和决心,12月9日下午,我院领导老师们来到15号教学楼519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们送去印有“考研上岸”字样的祝福蛋糕,为大家最后备考加油鼓劲。学院党委书记王冰、院长付圣贵、光电系主任修俊山、物理学系主任尹广超、团总支书记朱峰、辅导员张起和张继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付圣贵温情寄语,考研的路途充满艰辛与汗水,只要认真努力,全心投入,最后的收获不仅仅是录取通知书,更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随后,王冰讲到,“一战成硕”学院与你同在,为给考研学子们加油打气,学院精心准备了刻有考生名字的考研蛋糕,寓意着“腹中有诗书,考研不会输”,考研学子把知识吃进肚子里,以此让他们放松心情,全力冲刺。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一同喊出“考研终上岸”的加油口号,在场考研学子们无不斗志昂扬、激情澎湃。最后,分发蛋糕环节,师生们谈笑一堂,彼此勉励,互相拥抱,教室氛围愈加温馨和谐。

      在距离2022年研究生考试笔试仅剩16天的日子里,香甜的蛋糕让学子们考研之路不再那么苦涩,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融化在考研学子的心中,为最后的冲刺备考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祝福物光学院2022届学子们最终都能如愿考研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