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诗、书、画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9

    12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诗、书、画比赛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比赛采取网上比赛方式进行。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学习氛围浓厚。

据悉,此次线上征文比赛共分为线上报名、提交作品、老师评改和优秀作品展示四个环节。要求内容主题鲜明,思想先进、逻辑清晰、文笔流畅、富有时代气息和感召力。征文伊始,就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积极响应,大多数人都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了最真实的感悟,找到了曾经热血沸腾的激情与动力源泉。同学们分别用最擅长的方式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最后由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展示在网站上。

本次大赛一方面鼓励大家发挥专业知识与创新精神,展现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另一方面也旨在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引导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走上追梦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