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生教育内容征集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91

       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小学生三生教育活动,以此激励同学们对小学生教育的关怀。

      本次活动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主办,活动为线上活动,同学们可以从到梦空间APP上参与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需加入活动QQ群等待通知以及提交作品。报名时间从四月十日开始,截至四月月十二日,活动开始时间为四月十二日到四月18日,同学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在活动QQ群内提交作品。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一位参与者都积极地提交自己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记录着同学们对小学生三生教育的关心,也反映着同学们对小学生教育的关怀。

      本次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项,奖励为第二课堂身心修养学分,一等奖设置2名,发放0.8学分,二等奖设置4名,发放0.6学分,三等奖设置6名,发放0.4学分,未获奖的同学也会获得0.2学分。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小学生三生教育,还能使同学们获得得到第二课堂学分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