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17

       1217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教学楼314室,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了2021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冰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集中学习。

      王冰全面梳理了《公报》《决议》的主要核心内容。她说,《决议》 明确了“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以“三个深刻总结”阐述了《决议》的重大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王冰强调,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节点,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今后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