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绿能芯创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90

       12月28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205教室开展淄博绿能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出席招聘会,会议由张起主持。

       首先,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李倩进行宣讲,她从公司前景、行业发展、岗位要求、应聘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分发招聘简章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

       然后,在该公司就业的17级光电专业李林映进行讲述,她从研发部门的日常工作与福利待遇等方面,生动形象地介绍工作后的感受,在同学们当中引起较大反响。

       接着,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经理一一回答了参会同学们的问题,并赠送纪念礼物。

       最后,范小平发表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搞清楚自己适合走哪条路,哪条路好走是关键,读研读博和就业各有各的优势,并不要一味地执着于读研,要从多方面思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来。

       宣讲会结束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