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33

14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王冰同志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上,王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2021年度学校党委班子务虚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学校党委吕传毅书记、胡兴禹校长的讲话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学校务虚会上,书记校长对2021年学校在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2年要强化作风建设的工作思路,符合学校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实际情况。

王冰书记最后指出,年终岁尾,在总结梳理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党委一班人要继续凝神定气,以上级的指示精神为依据,在做好收尾工作的同时,提前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谋篇布局,确保十四五规划能够平稳地上好路、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