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推出多重暖心举措,与隔离同学们携手共抗疫,一起向未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03

      224日晚,面对突如其来的临时管控打乱了我们逐渐步入正轨的新学期生活,让我们第一次感受到其实疫情离我们并不遥远。每一次密接排查和核酸检测都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自接到临时管控通知开始,学校迅速做出响应,物光学院也积极落实相关管控工作。

      指令下达当晚,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学院立即安排部署了一支由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力量,为被临时管控的同学们提供充足的人力和物资保障。

      22612时起,学校逐步恢复教学工作秩序,书记、院长等班子成员到封控一线看望值班老师和志愿者们,详细了解现场情况。为增强大家战胜紧急事态的信心和勇气,学院从多个方面推出暖心举措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几日来,老师们和志愿者们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在一线岗位上。227日下午,学院特意为同学们送来了暖心“加油”果。包装外印有“希望不止春天如期而至还有疫情过后平安健康的你”的字样,让这枚香甜可口的苹果增添了几许春意盎然的诗意,寓意“平安顺利”。经辅导员获悉,228日是我院大四毕业生孙姗同学的生日,并得知其在封控期间一直在努力准备研究生复试。为此,学院特意为其准备了22周岁生日蛋糕,并邀请了孙同学的爸爸与老师们一起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孙姗同学送上了生日祝福,祝她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祝愿她能够梦想成真,一战成硕。

      封管封不住温暖,隔离隔不住关怀。无论何时,请同学们相信,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将一直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学院将一直陪伴每一位同学,积极做好保障工作,与同学们戮力同心,携手共抗疫,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