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42

310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王冰同志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王冰书记带着大家集体学习了前不久召开的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领学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事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贯彻学校会议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王冰强调,大家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时间节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她强调,要从新闻宣传、讲座论坛、课堂教学、师生言论、网络自媒体言行等各方面,关注相关风险动向,提前预判,并及时、稳妥处置各类隐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结合落实学校有关要求,王冰就如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师德师风建设、舆论宣传与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