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成功举办绿满校园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存—植树节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59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爱林造林的热情,充分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院于312日至14日期间举办绿满校园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存植树节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承办。

2022年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我院借助此次机会开展植树节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活动负责人在线上建立群聊,将活动参与者聚集在群聊中,并且发布群公告,说明活动规则,要求活动参与者发散思维,自行制作植树节主题的海报或者手抄报等作品。活动中征集的作品除需照应植树节的主题,还需体现热爱生命的宗旨。活动参与者将自己制作的海报或者手抄报上传到群相册中,并讨论自己作品中传达的主要情感以及作品蕴含的元素。

活动结束后,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他们感悟生命,亲近自然的一个好时机。另外,本次活动有效传递绿色正能量,在我院起到了积极正面的影响,带动我院更多的学生投入到播撒绿色,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