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电先锋社线上视频制作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48

326日,我院光电先锋社于线上举行“艺术作品中的科技美”视频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技术部部长董硕主持,技术部其余成员负责执行。本次活动共有40名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前,由董硕对活动形式与进程进行总体的规划。之后通过社团将活动发布于到梦空间。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中,由董硕负责整理参赛作品并发布到群中公示,通过公众投票和技术部其余成员审核参赛作品并进行打分的方式排列名次。活动结束后,社团根据参赛作品划分一、二、三等奖发放学分。参赛的各位同学表现优异,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将科技与艺术结合起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的兴趣,促使同学们去了解科技,去创造科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使同学们个人的综合能力得到全面发展。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去了解社团,也为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