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成功举办“以诗言志,同心抗疫”短诗句征集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66


 

为鼓励我院师生能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新冠疫情再次席卷,激发我院师生携手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展现我院师生面对危机时的坚定信心和顽强意志,举办以诗言志,同心抗疫短诗句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承办,活动时间为325日至327日。

活动主要以线上方式展开,倡导平仄押韵,对仗工整,情感真切的理念,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同时,要求诗句主题需反映当前校园的生活、学习状况,或者描写我院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事迹、进展等,或者致敬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要求参与活动的人员真实书写,作品应积极向上,能够凝聚人心,鼓舞意志,有助于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活动参与者按照要求将自己的作品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参与评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诗歌凝聚力量,鼓舞意志,能够培养大学生珍爱生命,共抗疫情的精神,展现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对协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