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67

      3 月 30 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 2022 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冰同志主持,中心组其他 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 示批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部署,集体学习研讨学 院党委“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措施,强化学院作风建设,力求实现 “作风大转变,事业大发展”。 

      会上,范小平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重要论述选编》中“以上率下,切实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部分内 容。

      王冰带着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 案》,与大家一起研讨了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措施》。

      王冰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一流的作风”,需要广大师生尤其是领导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今 年是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大家要牢固确立作风建设永远 在路上的理念,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以一流的作风凝聚师生人气人心, 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 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推动思想认识大提升;二是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 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三是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改,推动学院事业大发展。 

      会上,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 风,如何坚持“两手抓 两手硬”,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推动 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