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举办集体训练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62

向新成员讲授跆拳道相关知识,展示跆拳道基本腿法,让大家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保持乐观心态,营造良好的社团氛围,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于4月10日在逸夫图书馆门前空地举办跆拳道集体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协会会长张琦主持,新老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张琦组织协会全体成员到场。活动伊始,张琦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并向各个成员发布了训练和拍摄的任务。活动期间,由两位老成员展示七种跆拳道技法,并由张琦进行拍摄,给其他成员进行示范。随后开始全员训练,八位成员练习前踢动作并由新闻人员录像。协会成员王萌负责教学跆拳道新新动作、指导纠正协会其他成员动作,两人一组进行交流比赛。活动最后,张琦总结本次集体训练的成果,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对跆拳道的兴趣,贯彻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宣传运动的魅力,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及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社团团结,表达了会长对社员殷切的希望充分展现协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于社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