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成功举行“致阳春三月,美在瞬间”摄影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65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善于发现美的探索精神,我院在330日至41日期间举行致阳春三月,美在瞬间” 摄影活动,活动由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承办。此次活动正值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协会充分考虑线上上课的特点,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采用线上举行的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鼓励学生走出户外,通过踏青与大自然接触,放松心情,并且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校园美景。活动期间,同学们拿起相机走进校园的各个角落,围绕“致阳春三月,美在瞬间”的活动主题,运用各种拍照技巧,捕捉校园里美丽的瞬间,摄影作品从各个方面体现阳春三月美景。活动参与者将摄影作品上传到群相册中,由协会工作人员根据规则统一进行评奖。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学生表示在活动期间,他们在发现、享受校园美景的同时,能够更加珍惜校园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此次摄影活动,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摄影知识,增强了我院学生善于发现美的能力,愉悦学生身心,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对协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