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玉喜副校长参加我院高层次人才线上面试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37

4月22日上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14室举行高层次人才线上面试会,本次面试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作为联系学院校领导全程参加面试,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组成面试小组参加了此次面试。

会议伊始,付圣贵介绍了面试人员的基本情况以及面试的基本流程。随后,应聘人员逐一进入面试室介绍个人情况,并进行课程试讲环节和科研工作介绍环节,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本次参加应聘面试人员共3人,均为针对学院学科建设需求挑选的优秀博士,现场专家从思想政治素质、身心健康、专业素养、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与求职动机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查玉喜在面试小组讨论环节指出学校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工程”。引才过程中,一方面要与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紧密结合,注重“精准引进”,另一方面也要在认真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和学术水平同时,也要注重考察其思想品质情况,为学校把好引人第一关。此次面试效果良好,在疫情防控时期,既保障了双方人员的安全,又提高了引才的精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