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电先锋社线上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59

 为了让学生学习更多物理知识,422日至51日,我院光电先锋社于线上举行“我与物理的有趣故事”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光电先锋社会长王振龙组织,秘书部部长刘潇璐主持,活动共有200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刘潇璐撰写活动策划,王振龙负责申报活动,并在到梦空间发布,光电先锋社成员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过程中,参赛者加入指定QQ群填写群内在线表格。活动分为文章组、画报组和视频组,参赛者可以任选其中之一参与比赛。最后参赛者根据所加小组规定时间完成作品,交于指定邮箱。活动结束后,刘潇璐及其秘书部成员整理进入复赛的优秀作品,并在易班进行投票,统一评奖。本次活动,赵东越等6人获得一等奖,赵兹杰等10人获得二等奖,彭子迈等16人获得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物理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物理的热爱,有利于个人全方面的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社团,增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为打造社团的品牌活动积累经验,对于社团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