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开展抗疫音乐视频拍摄圆满完成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0

   为了在疫情期间增加同学们的活跃度,使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进一步展现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的魅力和风采,更好的协助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于48日至58日举办线上抗疫音乐视频拍摄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团会长张曦月主持。

   在拍摄过程中,相关成员根据时间安排到达指定的拍摄地点,并协助活动有序开展。指弹之间吉他协会集思广益选取拍摄地点,大部分拍摄背景以稷下湖为主。该视频的主流歌曲是《这世界那么多人》,歌曲和视频的背景相互映衬,很好的展现了音乐视频的魅力。在拍摄过程中,指弹之间吉他协会成员相互帮助,共同完成此次拍摄的抗疫音乐视频。在拍摄期间,有同学到现场观看,倾听美妙的歌曲。最后,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开展抗疫音乐拍摄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指弹之间吉他协会的抗疫音乐拍摄,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而且为校园营造了活跃的气氛。这次活动更加坚定我们共同抗疫,共待花期的信念,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