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迎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活力”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4

       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天文摄影知识,51日至510日,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于线上举行迎五四青年节,展青春活力摄影比赛。本次活动由天文爱好者协会会长王扬组织,秘书部部长王艳婷主持,共有99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王艳婷撰写活动策划,王扬负责申报活动,并在到梦空间发布,天文爱好者协会宣传部及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宣传组通过QQ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过程中,参赛者需加入指定QQ群,并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交于指定邮箱。活动结束后,王艳婷及其秘书部成员整理进入复赛的优秀作品,由评委统一评奖。本次活动评委为会长王扬,会长助理郭润、陈紫艺,新闻部部长王亚茹,流星陨石部部长刘建芳担任,采取差额投票制,最终项嘉怡、田鑫桐、赵文娅获得一等奖,刘嘉文等人获得二等奖,焦旭阳等人获得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摄影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天文摄影的热爱,有利于个人全方面的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增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为打造社团的品牌活动积累经验,对于社团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