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举办云端品势训练打卡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0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每日运动的习惯,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于5月6日至5月10日举办物光学院云端品势训练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跆风跆拳道协会负责人王琦主持。


活动开始前,社团在到梦空间APP和qq空间进行宣传工作,学生可于5月4日至5月5日进行线上报名,鼓励同学积极参加。5月5日,会长王琦于活动群内发布相关活动事宜,活动于5月6日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学生在活动群中创建用自己“姓名+班级”命名的相册,用于上传每日训练照片进行打卡。活动期间,王琦要求参与活动的成员通过视频学习跆拳道太极一章的内容,并至少挑选三个动作进行练习,上传训练照片至个人相册,否则不予评奖。活动最后,学生在活动群进行签到,社团根据打卡情况评选出获奖者,将获奖名单在QQ活动群进行公示,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学习跆拳道的兴趣,使同学养成了每日健身良好习惯,调动了协会成员参与积极性,使同学形成学习自主性和自觉性,于社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