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成功举办“阳光心语”心理主题书签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38

为促进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幸福感,积极引导学生思考心语、寻找心语,让心灵充满阳光,特举办物光学院阳光心语心理主题书签活动。活动在55日至511日期间举行,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活动方式,由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承办。

本次的书签制作由参赛人员线下进行,作品分为独特而有意义的图案书签,或者鼓舞人心的文字书签。同学们根据近期所阅读的各类图书,制作出个性鲜明或者主题深刻的书签,在不偏离心理健康的主题下,挥洒灵感,追求创意,在创作的过程中,寻求忙碌学习生活中的一段宁静。主题书签制作完成后,学生们为自己制作的书签摄影,留下美丽的瞬间,并且在线上提交作品,通过群相册上传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上交的心理主题书签作品,简约富有内涵,朴素展现美感,在学生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制作过程更是培养了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谐健康的心理品质,引导学生发现和感受日常生活中的美好。与此同时,引发学生们新一波的读书热潮,在我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并对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