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成功举办“心灵乐园”心理主题手抄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0

为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让学生们找回自己的心灵乐园,55日至511日期间,我院举办心灵乐园心理主题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开展。

此次心理健康手抄报活动主题是心灵乐园,活动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需充分发挥想象力。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网络和书籍广泛搜集资料、认真选取具有代表性且主题鲜明的心理健康资料,精心设计排版,用画笔绘制出图文并茂、内容广泛,内涵丰富的手抄报,多角度展示了学生的心灵世界。参赛人员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发送到指定的邮箱,用画笔和色彩描绘出自己内心生机勃勃的画面或者描述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具有实际应用意义。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让同学们在竞争加剧、节奏变快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让了解更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也能有效缓解心理压力。同时能够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建设,积极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家的心理健康素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对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