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86

       为做好202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明确贷款流程,5月19号晚上9点,我院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为有意向申请贷款的同学宣传了相关贷款政策。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负责人宋嘉睿主讲。

  

       为突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规范贷款相关具体细节,此次宣传活动从贷款办理流程、贷款发放查询以及毕业还款要求三方面依次展开,宋嘉睿向参会同学详细解释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详细内容。紧接着,他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贷款违约的后果,并从个人信用报告,个人信用活动,个人征信系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用记录良好的重要性,并通过相关信用案例向同学们说明逾期还款的严重危害,引导同学们做一个讲诚信的人。最后,针对部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宋嘉睿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通过召开本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会,将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明确助学贷款申请、续贷、还款等相关手续及流程,增强学生的责任感,树立起诚信意识,对我院今后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极大促进了我院的诚信教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