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六中孟萌老师受聘为我院师范专业兼职教师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41

526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208室举行物理学(师范)专业兼职教师聘任仪式,聘任淄博孟萌老师为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兼职教师。学院班子成员物理系负责人师范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孙玉萍副院长主持。

孟萌为我院14级物理学(师范)专业优秀毕业生,今天恰逢山东理工大学六十六周年华诞,孙玉萍代表学院师生对孟萌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受聘为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兼职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兼职教师能够通过给师范生授课,把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优秀的教师品格传递给学生,助力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孟萌表示,学校六十六周年校庆受聘物理与光电工程院兼职教师倍感自豪与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兼职教师潜能,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