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天文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3

  529日,我院天文爱好者协会15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天文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秘书部部长王艳婷和组宣部部长王亚茹主持,会长王扬负责活动策划和负责题目设计。本次活动共有58名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前,由王扬负责对本次活动策划,规划活动形式和进程;然后社团集体负责制作题库,并进行审核;最后通过社团将活动发布于到梦空间。我院学生通过盗梦空间报名参加活动,活动过程中,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最后根据个人所得分数进行排名,得分高者获胜。活动结束后,社团根据活动参加人员出勤签到和答题情况发放学分。本次活动到此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对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社团,增加同学们的物理天文知识储备,激发同学们对于天文的热情具有建设性意义。也为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