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成功举办物光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7

       为了鼓励我院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523日到529日期间,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线上举办“物光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团会长马云萍、副会长巩玉振主持。


活动伊始,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组织学生统一制定运动打卡总计划,连续五天每日打卡一万五千步,同时建立线上群聊将活动参与者联系起来。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同学按照自己当天运动情况自行制定运动打卡小计划,并且拍下运动场景在群聊中上传照片进行打卡。另外,参与活动的同学可在线上彼此交流心得,按照总计划不断努力前进。活动结束后,每位同学根据感悟写一份活动心得,参与其中的学生纷纷表示,活动期间的坚持不仅养成了习惯,更加磨炼了自己的心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效激发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我院学生计划性运动的意识,同时对社团的发展有着建设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