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举办画出“我心中的跆拳道”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7

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增强社团凝聚力,培养巩固学生每日学习的习惯,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于5月24日至5月31日举办物光学院画出“我心中的跆拳道”活动此次活动由跆风跆拳道协会负责人王琦主持。

活动开始前,社团在到梦空间APPqq空间进行宣传工作,学生可于5月22日至5月24日进行线上报名,鼓励同学积极参加。5月23日,会长王琦于活动群发布相关活动事宜活动于5月24日正式开始。活动开始之前,学生积极加入活动群。活动期间,王琦要求参与活动的成员根据自己对跆拳道的理解画一幅关于跆拳道的图画,绘画表现形式不限,严禁抄袭。在活动结束前需要将图片发送至负责人的邮箱,负责不予评奖。活动最后,已发送邮件的学生可在活动群签到,社团根据绘画的完整度及美观评选前三等奖,将获奖名单在QQ活动群进行公示,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学习跆拳道的兴趣,有利于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调动协会成员参与积极性使同学形成学习自主性和自觉性于社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