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电先锋社“壹飞冲天”纸飞机大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6

528日下午,我院光电先锋社于15号教学楼338教室举办“壹飞冲天”纸飞机大赛。本次活动由组宣部部长孙钰皓策划主持,共有80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孙钰皓进行活动策划并安排活动的后续工作,社团内其他成员通过到梦空间及其它网络平台积极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部分。初赛时,参赛人员需从教室后往教室前飞纸飞机,孙钰皓记录参赛人员成绩,并决定复赛人选。复赛时,晋级人员需到教室外走廊参加,组宣部成员张家发事先铺设米尺来测量飞机的飞行距离,孙钰皓记录复赛成绩。最后,社团保留成绩优秀的纸飞机,组宣部成员根据飞机成绩及飞机外观进行打分,得出获奖名单。其中,徐展鹏等两人获得一等奖,周靖涛等四人获得二等奖,温泽尹等六人获得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的顺利展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体验到了物理的乐趣,有助于社团的壮大和发展,对于社团建设也有着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