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淄博海泰新光光学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83

       6月24日,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淄博海泰新光光学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修俊山企业综合部经理许艳芬、人事部经理王珊珊生产部经理张强出席仪式,学院负责创新创业老师及企业相参加本次签约牌仪式。

  

       范小平和许艳芬共同为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驻淄博海泰新光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修俊山和王珊珊共同签约学院与企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双方并针对如何深入开展合作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地等事宜进行了谈。

  

       范小平表示,下一步,将在对接产学研合作项目、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培训、实施创新创业实践、开展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加强创新创业互动交流等方面与淄博海泰新光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具体合作。

  

       院与淄博海泰新光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搭建了新的平台标志着我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范小平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等,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