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周村区青年路街道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105

 7月19日上午,学院与青年路街道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吴雪霏,副书记、政法委员张马兵,东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蔡娟,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辅导员张继武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签约仪式由吴雪霏副书记主持,首先吴雪霏介绍了青年路街道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与高校社会实践合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立长期性合作关系,在为广大学子提供实践平台的同时也可为街道注入新鲜活力。

图片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介绍学院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感谢青年路街道为实践团搭建的活动平台,希望今后能与青年路街道开展更加务实密切合作,进一步实现人才共育、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图片

 最后,吴雪霏与范小平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山东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