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路萍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三等奖与基层就业赛道奖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87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公布获奖名单。我院学生李路萍获得三等奖与基层就业赛道奖!

  

  

     据悉,大赛分为校级初赛、城市复赛和省级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最终确定2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我院选派的学生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围绕教师这个职业开展生涯规划,决赛中分析科学、逻辑清晰、表达流畅、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职业规划不是应变之策,而是经营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大学生意义重大,对于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学生在对职业规划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自己充分认知自我、增强自己应对社会竞争的能力、合理安排大学的学业以及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可积极参加,把握自己,争取成功!

  

  

  

  

姓名:李路萍

GPA:4.1

排名:2/116   已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获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省级,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山东省光电设计大赛一等奖,山东省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山东省数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邀请赛三等奖,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生命是不可等待的。等待,也许意味着失去,更意味着我们剩下的生命将要承受更多。在此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如此结果是我所没有想到的。在这之前,我和许多同学一样,都是抱着试一试的目的与心态参加比赛,从未想过可以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直到寒假,我得知推选参加省赛的时候,惊喜又激动。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从未遇到过的困难。一次次的出错一次次的修改,让我想要坚持下去的“心”出现了动摇。但是在老师和同伴的帮助鼓励下,最终坚持了下来,取得了好成绩。好成绩的获得不仅仅是我个人所努力而得,更是学校、老师、助演同学、联合拍摄者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参加比赛重要的不是那一张薄薄的证书,而是因参加比赛我们的成长与收获!最后我想说,机遇属于时刻准备着的人。因此,我们要时刻准备着,来面对新的机遇,勇于挑战,敢于创新,请相信,天道酬勤,上天不会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