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创意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37

      近日,在刚刚公布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比赛结果中,我院学生竞赛取得历史性突破。由徐彩雪、陈蒙、张昊、孔祥戈、宋飞、阴鑫艺、石右等同学的参赛作品《一呼即测—糖尿病新型检测手段开拓者》(指导教师为景强)在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二等奖(创意组),为我院创出佳绩!

  

  

  

  

据了解:本届竞赛为创意赛(开放性的创意创新创业设计类赛题,包含创意类竞赛和初创类竞赛)。参赛项目能够将光电信息技术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光电技术与教育、医疗、交通、制造、金融、绿色能源、生态农业、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能在各个方面充分展现大学生的创新能力。

  

  

  

2022年又创新高,疫情始终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科学的思维带领我们向科学创新发展型人才方向稳步前进。希望明年再创佳绩。同学们共同努力,争做山理工“五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