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91

       10月20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会议在15号教学楼314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王冰传达了近期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会上所提的四点意见。与会的各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聚焦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夯实基础,强化基层党建;聚焦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聚焦根本任务,强化融合发展;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做好融合文章,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大家对照《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措施》,逐项梳理未完成事项、查找未完成原因、研讨推进计划和措施;还对《自查整改清单》中的事项做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王冰强调,“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进入冲刺阶段,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各科(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结合校内巡察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持续对照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认真总结取得的成效,补齐短板,实现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