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52

       926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王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冰领学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两委”工作报告的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学院如何融入学校发展、如何聚焦优势学科、如何提高人才精准引育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即将召开二十大,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省全面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系统部署,对推动学校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后,各党支部迅速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纷纷以“主题党日”“我来讲党课”和支部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学习党代会报告,宣讲党代会精神。认真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举措、新部署、新要求,努力提升学习效果,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引领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认识,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团结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