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79

       111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进行2022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两项决议。党委书记王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要求,接下来学院将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随后,党委副书记范小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两项决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大会通过的两项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