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在“百团大战”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影响力,增添社团的活力和创造力,为新生提供一个发展兴趣和爱好的平台,1113日,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逸夫图书馆南草坪的2022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中进行宣讲纳新。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活动开始前,社团负责人带领社团成员到纳新宣讲场地布置纳新帐篷,做好纳新的准备工作。活动过程中,社团工作人员李善敏和江婉婷详细地向新生介绍社团特色。在报名环节,新生积极填写纳新报名表,登记个人信息,并加入社团纳新群。下午5时,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暨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正式闭幕,社团成员,整理报名表、收拾相关物品并且打扫干净纳新场地卫生后离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协会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促进了社团的发展壮大,对进一步充实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