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办物光学院“情暖山理,爱在‘义’起”创意市场公益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39

为了进一步让学生走进公益,加强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用创新的形式为公益事业注入活力,1119日,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携手其他14个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艺术广场南侧举行“情暖山理,爱在‘义’起”创意市场公益活动。此次由协会负责人马云萍主持,协会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协会负责人采购物光学院专属物品,并建立线上群聊将活动参与者联系起来。活动伊始,社团成员到达义卖地点,布置站点,准备义卖。上午10时,义卖活动开幕,学生积极购买公益物品,献出爱心。下午4时,活动结束,社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活动所得进行总结。另外,本次活动的所有利润将捐赠于淄博市红十字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带动了更多同学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了助人为乐的志愿观念,用绵薄之力传递爱的福音。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有效扩大了社团影响力,对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