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8

       11月21日上午,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人民日报《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等7篇社论,梳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对进一步排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隐患作出安排。

       会后,全体辅导员分别走进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督促、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辅导员们以宣讲疫情防控重要性、必要性,给同学们讲明、讲透当前形势下,非必要不外出、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宿舍内是否使用违章电器、宿舍及楼道内抽烟情况、宿舍及阳台内堆放大量易燃物品或垃圾等消防安全问题。各辅导员通过仔细走访每一间宿舍,查找各类消防隐患,耐心向同学们解读学校政策,提出需整改的问题和要求,解释消防风险和安全措施的必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等疫情防控要求,并切实注意消防安全,携手共建温馨整洁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