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行物光学院“枫叶·绘”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35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审美素养,增添校园生活的乐趣,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营造和谐的氛围,我院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行物光学院“枫叶·绘”活动。此次活动于1122日至1125日期间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协会负责人马云萍主持。

活动伊始,协会负责人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并建立线上活动群聊将活动参与者组织起来。活动开始后,社团工作人员在活动群说明活动具体流程以及活动要求。活动过程中,活动参与者将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拍照提交至群聊相册。活动结束后,社团工作人员制定评优标准,从提交的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在群聊中公示获奖人员名单,并颁发学分奖励。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在活动过程中发现、创造了自己眼中的美,更加爱惜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意在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增强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增加社团的知名度,对社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