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同观电影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1


心理健康可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它影响我们的情绪,影响我们的性格,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样重要。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了“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同观电影活动。

《海蒂和爷爷》是一部治愈电影,它像童话故事一样美好,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电影中海蒂的善良是不经任何雕琢和修饰的,从一而终,纯粹无比。孤僻,古怪,甚至称得上是无人喜爱的爷爷就这样轻易又理所当然的败给了海蒂的善良。


 同学们进入教室,有序进行签到,等待电影开始放映。

观影期间,同学们保持安静,沉浸在电影故事情节中。电影为我们构建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刻意的渲染,却是最纯真的感情世界。


观影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海蒂和爷爷》这部电影传递正能量,海蒂身上的天真浪漫,可爱无邪的天性让我们超越时间,去感受亲情的温暖与柔软,超越空间,去纵览或许一生难以抵达的天上人间。在成人的世界被这样的纯真洗礼是一件幸事,这部影片不仅带给我们美的享受,更给身处迷茫的人带去希望和力量。也相信此次同观电影活动

可以让同学们“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