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78

12月27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进行2022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通过共产党员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讲话。党委书记王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冰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她指出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掌舵领航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是我们党在赢得新胜利的历史关头,发出的知重负重再出发的中国宣言,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目标导向和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矢志立德树人,坚定不移地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切实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和动力,立足学院,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