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5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语, 句句暖人心。3月15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为刘瑞金、刘玉金两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冰,副院长孙玉萍,党委副书记范小平,副院长满忠胜,各系部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到场共同见证并送上美好祝福。仪式由孙玉萍主持。

刘瑞金、刘玉金两位教师回顾了学院的发展过程及办学历史,回忆了自己从教以来的点滴经历,分享了在学院工作的感悟和体会,用真挚、朴素、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他们表示,他们将永远是物光学院的一份子,会继续关注学院的事业发展。

青年教师代表卜坤、杜玲玲为两位老教师敬献鲜花,回忆了两位老师在学习、工作上对他们的指导、帮助,并表示要传承发扬他们严谨的教学作风、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心系学生的教学态度。与会教师回忆了与老同事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纷纷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依依惜别与百般不舍。

王冰对两位老教师为学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她指出,两位教师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院教育教学作出积极贡献,为学院的发展与进步挥洒智慧与汗水,青年教师们要以两位教师为榜样,传承两位老师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爱生如子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本领扛起立德树人的重任,努力续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两位荣休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