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前往济南齐鲁软件园访企拓岗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26

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访企拓岗,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人才科创部部长张峰、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发展中心人才工作负责人邵健以及邦德激光、世芯电子、联暻半导体、方才微电子、蓝剑均新等5家园区光电半导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张峰部长、邵建主任分别介绍了齐鲁软件园、智能装备发展中心的园区企业概况,五家园区集成电路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校园招聘计划等。学院王冰书记、孙玉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与愿景。范小平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就业需求及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园区企业进校园招聘进行了沟通。最后,座谈人员就聘任企业专家进课堂、学生进园区企业实训等事项进行了初步探讨

双方商定,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山东理工大学相关学院与驻园企业进行对接,并通过进校园组织专场招聘会,推动我校更多大学生到齐鲁软件园就业。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