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答辩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66

330号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5教室进行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答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竞选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尹世良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尹世良介绍了此次选举答辩的流程和规则。按照抽签顺序,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答辩。答辩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任职经历、竞选优势、岗位认知、未来规划等。此次换届答辩共有34名竞选人参加竞选,秉持着民主公平竞争的原则,展开他们的答辩。

答辩开始,竞选者们落落大方,激情飞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学生会人员朝气蓬勃的风采,赢得了老师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在答辩中,各竞选者侃侃而谈,介绍了自身在学校及学院参加活动所得的收获,对自身优点进行总结概括,并详谈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提出学生会作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是为学生服务的根本。紧接着,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对所竞选部门中存在的问题抒发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措施。

最后,此次换届选举答辩在尹世良的总结下圆满结束。新一届的人员迭代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让学生会越来越团结,越来越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真正成为一个全心全意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