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灵手巧,纸上添花”手工设计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4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丰富课余活动,加强文明建设,物光学院特此举办“心灵手巧,纸上添花”手工设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以线下形式进行,组织人员认真负责,参与活动的同学按时提交作品,用心完成作品,出现了很多优秀手工。


精妙的手工作品,彰显着同学们认真对待活动的态度,也显示出同学们精湛的手工技艺。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一解答参赛同学的问题,以严谨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大家更深入感受到手工的魅力,也获得更多的心理慰藉。同学们通过该次手工活动,展现我们大学生的独特风采,积极建设精神文明。工作人员,通过组织,发起以及管理活动等,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创新潜能,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加入校园活动中,尽情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构建和谐校园谱写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