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6

5月4日下午我院在15号教学楼341教室举行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首先,主持人向评委老师和答辩选手阐述了此次答辩的规则和答辩项目的展示顺序。

接着,二十余个项目的选手依次进行答辩展示。在规定时间内,答辩选手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特色、项目理念和项目发展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每个项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项目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针对答辩项目从申报书制作、答辩时间把控、衣着规范、答辩技巧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在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选手们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充分展示了各团队的项目成果。

通过本次答辩,各团队找到了自己项目的不足之处,并积极对项目进行整改。同时,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开拓了自身思维,有效提升了各自的创新创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