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潍坊青州看望我校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2

为了解我校2020级师范生在外实习情况,5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晨、副院长尹广超、物理学系主任杨兴华、辅导员张继武一行四人代表我校赴青州市4所中学进行走访,并就学院师范生培养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杨晨一行先后到访青州一中、西书院初级中学、青州三中、北关初级中学等4所中学,与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就学生实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晨代表我校对实习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认真聆听了实习学校对同学们在班级管理、课堂教学、日常生活等方面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师范生们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所访实习学校纷纷对我学子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来校实习的同学工作严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严格遵守各项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课堂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与此同时,老师们鼓励师范生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将收获感悟与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同时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基础。





     走访过程中,学院就继续完善物理学师范生培养方案和就业工作一并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