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上海光源及其X射线成像新方法

发布者:科研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69

 今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肖体乔研究员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上海光源及其X射线成像新方法

 报告时间:2023518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211


 附件:肖体乔研究员简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3515


 附件


肖体乔研究员简介

 肖体乔,男,博士,湖南邵阳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员、基础交叉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光源科学中心线站党总支书记;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光子科学教研室主任。研究方向涵盖X射线量子关联成像、运动衬度成像、基于深度学习的成像方法及应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0余篇,培养研究生40余名。获上海市科技进步特等奖、三等奖,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光源团队)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