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六届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增进对大学生各类竞赛的认识,我院于5月16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了第六届创新创业论坛。本次论坛由学院辅导员张起老师负责主讲,50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张起首先强调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性,从研究生推免,以及各个学期的综测入手,强调竞赛是增加专业本领的好机会,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参加竞赛。

紧接着,张起给大家展示各类的竞赛及成果,结合他本人的大学经历以及辅导许多师兄师姐的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正确积极的参加比赛,怎么联系老师和找到项目,以及竞赛如何在考研和保研途中发挥价值。

最后,张起回答了同学们提问的一些问题,包括竞赛在考研的作用,参加的比赛与专业匹配度,参加竞赛需要的专业技能等问题,张起均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创新创业论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加了对各类竞赛的认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