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50

6月5日清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鸿远楼前隆重举行截塑净土还生态,渲染秀丽新时代”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晨,辅导员许敬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主席团成员王燕主持。

朝阳初升,欣欣向荣。升旗仪式伊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国旗广场。国歌奏响,五星红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冉冉升起,点燃了在场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

青年代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王心茹做国旗下的演讲,表明环境保护问题刻不容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积极维护校园环境。主席团成员王昊昌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展现了每一个团员力争向上,刻苦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新时代青年的决心。

随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晨做了国旗下的演讲演讲围绕着青年一词,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无论处在哪个时期,无论面对何种抉择,青年一代始终点燃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空间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物光学院的同学能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保持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  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认真备战期末考试,严守考场纪律,践行好物光学院优良的学风和考风。

最后,青年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激情的主题朗诵,朗诵内容具有极强的感染力,相信在日后的校园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够严以律己,爱护好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