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办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4

我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以建设良好学习风气,培养同学们良好学习习惯为己任,督促同学们自主学习,高效学习,积极进行查缺补漏,合理分析同学们的需求,并组织活动进行优化。

我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精心组织本次四级模拟考试,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提前适应考试。并从考试流程,考试氛围,到考试难度,都进行了严格合理的规划。在这次考试中,同学们可以发现自己的薄弱之处,弥补弱点,查漏补缺,巩固基础,增加应试技巧,为正式考试做好准备,争取取得良好成绩。

学风建设部从考前两周开始组织同学积极报名四级模拟考试,并积极进行考试时间安排和考场布置工作,安排学生监考和发放试卷、答题纸等。我院大二学生积极参与此次考试,希望通过此次模拟,同学们能够提前适应考试节奏,把握试题的答题时间,缓解紧张焦虑心情,切身体验四级考试实况。

我院学生会通过此次四级模拟考试积极落实学风建设工作,让同学们真实体验考场氛围,切身熟悉考场流程,充分掌握答题技巧,了解攻克薄弱环节,让同学们有充足的时间调整自己的考试心态,在考试之前可以有目的的弥补薄弱点,可以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希望通过这次的四级模拟考试,可以能帮助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